2007/11/17

尊重,可以得到更多


funP傳說中的黑衣人
圖片來源:天空落腳處: [炫耀] 這是開箱文

幾篇文章登上funP熱門後,Joy的MyBlogLog頭像更換的速度變快了,照慣例都會到來訪訪客的部落格去參觀。點進去一個部落格,發現傳說中的黑衣人照片,相片非常眼熟,按照此文的說法,是『可愛的河馬T』。搜尋記憶資料庫,印象中開箱文沒有『可愛』這兩個字,只有『質料好』『效率快』。

趕緊到funP查,沒有此篇資料。要貼嗎?找哈部落也沒有資料。心想,還是尊重部落格主人比較好,應該是funP的朋友才會有『可愛的河馬T』,也許格主正準備要貼。看著文章找到格主的funP帳號indigo351,發送訊息,建議格主趕緊貼上來。訊息內容如下:

Joy:恭喜您拿到funP T-Shirt,建議您趕緊貼開箱文。
indigo351:您是指把我那篇開箱文貼到推推王上嗎?糟糕,我不好意思把我的開箱文貼上去XD|||
Joy說:是的,需要幫忙嗎?我貼完後您再推。
indigo351:如果您願意幫忙的話那真是非常感謝m(_ _)m,雖然推推王也有提倡自貼自推(當然前提要好文啦),不過總是覺得好彆扭XD||

這篇是得到原作同意後才貼文的,沒有搶文唷!
很開心在funP又交到一位朋友。

funP不能說的秘密(密技)之一,就是交朋友。

希望各位大大在貼文時,要注意部落格有沒有不歡迎網摘與轉貼的文字或圖。
Joy的作法是直接留言在部落格文章,詢問是否可以推薦到funP,
已經常常出現在funP的部落格就不用這麼麻煩。

P.S.訊息紀錄也是得到同意後才公佈的。

延伸閱讀:
女人最想要的是什麼?
文章最後有提到:尊重可以得到...

[ 心情 ] 請容許我能擁有小小的權益主張
文章有提到:我不覺得你有錯,但是你欠我一個尊重

本文從http://blog.xuite.net/joy715/blog/14424119移過來。

Joy的回應

Joy的粉絲

Joy的訪客

Back to TOP